scabbard

✔只要是好感cp都会写的互攻乐子人✔热衷搞cb组合✔打架不如吹cp因此要苏一起苏

【创设组】来点创设笑话

CP:柱斑扉泉+水户

我流创设组,OK请下拉↓






01.

泉奈:我认为有必要搞一些木叶特产来提升村子经济,你们觉得村里有什么独一无二的东西?

扉间:残暴的宇智波。

斑:马上就会有两个残暴的宇智波残暴地殴打你。

柱间:水户,我们正在讨论木叶的特产,你觉得什么最有木叶特色?

水户:男同。



02.

斑:我已经把柱间的心玩弄于股掌之中了。

泉奈:好的,哥哥,现在,麻烦把你的手从他的左胸肌上放下来。

 

泉奈:我真是不明白,千手的胸肌有那么好吗?

扉间(看了看胸肌上的手):你已经用事实证明了。



03.

柱间:扉间说我们平时靠太近让他觉得眼睛难受。

斑:的确是个问题,这样吧,我可以无偿帮他扣掉双眼。

扉间: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一劳永逸地结束掉某种不应存在的事物。

斑:你的性命吗?真是个好主意。



04.

泉奈:我要把你的脑袋拧下来!

扉间:凭你那可怜的身高吗?

泉奈:今天晚上想吃什么?烤鱼吗?

扉间:可以,我还买了你爱吃的豆饼。

水户:唉,男人。



05.

水户:快看,斑登上了木叶最温柔慈爱忍者排行榜的榜首。

扉间:是什么造成了这波及全村的颠倒黑白?

水户:你哥。

 

柱间:哎呀,没想到我竟然登上了木叶全能男神排行榜榜首,明明都动员那么多人投给斑了。

泉奈:是什么造成了这影响全村的是非不分?

斑:我。



06.

泉奈:是这样,你们千手搞的大头着实碍眼。所以我打算重金聘请工匠雕一座我哥的全身像在村里,让五大国都来瞻仰我哥的英姿。

扉间:太好了,请务必重点雕刻他的左胸,毕竟那上面说不定还会有我兄长的脸呢。

泉奈:我应该立刻打你一顿,但该死的是我竟然无法反驳。



07.

扉间:我准备请人雕我哥和你哥的石像,放到他俩打架的地方。

泉奈:你打算用什么姿势?

扉间:就他俩战斗的姿态吧。

泉奈:你确定?(放出类似拍肚子咬胳膊的战斗画面)



08.

柱间:来讲一个鬼故事吧!

扉间:宇智波。

泉奈:你猜怎么着,马上要有人死于非命了。

扉间(看斑):太突然了,我还没准备好庆祝。

柱间:我希望能听见令人头皮发麻的鬼故事,而不是令人头皮发麻的谋杀事件。

扉间:你跟一个活生生的鬼故事睡了那么多年,还有什么能吓到你?

柱间:你和泉奈也睡了很多年啊。

扉间:这就是为什么我无所畏惧。



09.

柱间:斑,我用木头雕了好多个你,喜欢吗?

斑:你做这么多木雕干嘛?

柱间:这可都是爱的心意哟~

斑:爱的心意吗……

(带着十万白绝和外道魔像·柱间壁雕版在众人的惊呼声中潇洒回村)

柱间:我好感动!斑竟然如此爱我!我也不能输!

(施展每个手上都托着小小斑的真数千手)



10.

水户:宇智波斑……

柱间:温柔虔诚?

扉间:脑子有病?

水户:宇智波泉奈……

柱间:可爱弟弟?

扉间:精神失常?

                                               

水户:千手柱间……

斑:无可比拟。

泉奈:爱咋咋地。

水户:千手扉间……

斑:干就完了。

泉奈:干就完了。



11.

扉间:有两个男人在木叶街头当众热吻。

泉奈:受不了就滚出村,老古板。

扉间:是我哥和你哥。

泉奈:怎能如此伤风败俗,我这就带警备队去抓人!



12.

柱间:为什么泉奈会提议让警备队进行例行扫簧?

扉间:因为他是个机深智远一点就通的人。

柱间:天哪,扉间你生病了吗?你昨天才愤怒地说泉奈脑子里全是南贺川的水。

扉间:这很正常,毕竟我精通水遁。

 

斑:泉奈,听说你让警备队扫簧是听了扉间的话?

泉奈:扉间的提议中肯合理,于是我就勉强采纳了。

斑:可你昨天还拆了火影办公室的门说要把他绑在上面用须佐发射到月球。

泉奈:这很正常,毕竟总得有人来背锅。



13.

水户:我准备写一本关于柱间和斑的书,加强一下木叶的精神文明建设。

泉奈:我怎么能拿哥哥的名誉赚钱。

水户:出版后可以拿到这个数。

泉奈:你想不想听他们小时候的事?

 

斑:泉奈,你怎么不告诉我水户写了一本柱间和我的书?

泉奈:抱歉,哥哥,我有不得已的原因。

斑:她写的柱间太浮于表面了,一点深刻的内涵都没有,我必须要重写一本。

泉奈:这就是原因,哥哥,这就是原因。

 

柱间:水户的书启发了我,我打算出本自传。

扉间:去掉宇智波斑相关的内容能有两页吗?



14.

水户:镜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聪慧机敏的忍者。

柱间:怎么说?

水户:他处理扉间和泉奈的事熟练得就像安抚父母闹离婚的孩子。

斑:柱间去哪里了?

水户:刚刚去找镜了。

斑:为什么?

水户:为了寻求一些家庭伦理剧上的共鸣。



15.

柱间:大家一起拍张合照留作纪念吧。

(照相机前,扉间和泉奈照例一言不合掐起架来,斑为弟弟出手助威,差点被波及到的水户怒而用锁链捆住三人)

柱间(坦然面对摄影师纠结的目光):这就是为什么我爱他们。

(合照在之后一直挂在火影办公室最显眼的位置)



【END】

评论(30)
热度(84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bbard | Powered by LOFTER